清遠市僑聯出席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

港清盃體育協會 主辦 香港泳濤會,香港黃埔體育會,香港何文田青體會,香港博康體育會,香港帝皇體育會,香港觀塘泳濤游泳會,香港沙田泳濤游泳會,香港天空體育會,香港東區泳濤游泳會,清遠泳濤游泳會,清遠海豚業餘游泳會,清遠力天游泳會,清遠市供電局游泳協會,清遠市民警公安游泳隊 協辦 的 第十三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2010 暨 第一屆黃騰峽生態旅遊區挑戰盃 受 香港 清遠 兩地高度重視,清遠市僑聯亦有相關報導。

清遠市僑聯出席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

2010-8-31 16:04:00 來源:  作者: 黃宅裕

8月21日,在清遠市黃騰峽生態旅遊區,水浪聲、加油聲此起彼落。第一屆黃騰峽生態旅遊區挑戰盃暨第十三屆港清盃游泳友誼邀請賽在此舉行。來自香港的 130名健兒以及來自清城區的60名健兒參加了此次比賽。另有來自香港與城區的觀眾400多人。原清遠市僑聯主席莊月園、辦公室主任鐘有恆等出席了該活 動,並應邀作頒獎嘉賓。

此次比賽由清城區旅遊局清城區文化體育局港清盃體育協會聯合舉辦,主題是“攜香江情•感北江愛”,旨在加強清城區、香港兩地之間的交 流,大力宣傳兩地的旅遊環境,進一步加深香港對清城區旅遊的認識。比賽主要分自由式、接力式等35個組別進行。健兒們在比賽中賽出了風格、賽出了友誼、賽出了水平。(黃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