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愛心慈善盃完滿結束

2008年的聖誕雖然寒冷,但國內清遠的貧苦學生卻感受到陣陣暖意。由 港清盃體育協會 主辦的 聖誕愛心慈善盃三角游泳邀請賽 已經完滿結束。是次游泳比賽是港清盃體育協會愛心助學籌款活動的一部份,比賽籌得的善款,用以資助國內清遠的貧苦學生上學及有需要的兒童及老人在生活上的所需。

是次游泳比賽包括多項個人競賽、及隊際競賽,亦設有「親子同游」游泳比賽,及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浮板賽。今次的慈善盃總冠軍由 泳濤會 奪得,亞軍及季軍分別由 博康體育會 及 黃埔體育會 奪得。聖誕雖然寒冷,但我們游泳健兒一直勇往直前完成比賽,更將此精神延續,為清遠的貧苦學生帶來暖意。

港清盃體育協會會長 謝永祥 先生說:「今次活動的成功,全賴協會屬下各會員、合作夥伴、教練、運動員及其家長親友的熱烈參與及支持。我衷心感謝他們。此項活動不但為清遠的貧苦學生籌款,更有助提升社會對國內慈善活動之關注。」

港清盃體育協會主席 及 泳濤會 主席 陳仲維 在出席頒獎典禮時表示:「為達到港清盃體育協會扶貧助學的目標,我們與社區夥伴在年度舉行的港清盃游泳比賽外,共同舉辦是次的三角游泳邀請賽。我們將扶貧助學的信息推廣至香港的中小學生,讓他們從小注重貢獻社會,亦希望透過是次活動,探訪老人院及兒童院,讓大家明白幸福非必然,亦減低社會對殘障兒童的歧視。我亦非常感謝 黃埔體育會 及 博康體育會作出的幫助。」

秘書長 及 黃埔體育會 主席 簡煒傑 先生 亦表示,教育是國家發展的基礎,港清盃體育協會 將在未來不斷舉辦各種籌款活動,以支持我們於國家的扶貧助學工作,使貧苦學生擺脫貧窮,並對國家作出貢獻。